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遠水不鳥近火..

遠水救不了近火

更實際一點來說.. 

有時..

是根本不鳥他們多麼的水深火熱..










........................................
........................
......


這只是用詼諧的方式表現殘酷的現象!

澳洲打工度假
這樣的事情真的愈來愈多
且就發生在我的身邊室友..

在此分享我另個熱心的朋友
很有正義感的將幾位室友的遭遇
鉅細靡遺的描述給更多澳客朋友知道!!

原文如下:

欸!我實在是太生氣了
大家想要來澳洲打工旅遊,
千萬不要找仲介!!!

昨天晚上10點的時候
房東突然跟我說11點會有一個女生要來暫住一晚
然後11點半的時候
那個女生終於到了
而且看起來超狼狽的,還有另外4、5個男生
然後我問了她怎麼會半夜突然來
她說她們來了澳洲1個禮拜
當初是在台灣找了仲介
收費了8萬,保證過來一定有工作
他們有10個人
結果來了,送到農場
現在澳洲冬天哪有那麼多水果採
然後光住宿和押金就快把身上錢燒光了
然後薪水還是算採幾桶的
重點是現在根本不是水果產季
一個早上有5桶就偷笑了,
一桶還只有1.8元,還不是每天都可以工作
然後很多人因為擔心語言不好,也不敢出去
就被綁在那裡

然後跟當初仲介說的根本不一樣
仲介還要他們簽一堆什麼不能毀謗有的沒有的東西
她們裡面有個女生去一個社團Po文
還接到仲介簡訊說什麼要找律師
還狂打電話嚇她

昨天我房間的女生說到哭
打給媽媽,媽媽一直叫她回家
馬的,給仲介那些錢,就是找個安心
然後今天早上那個Po文的女孩打電話給那女生
我不認識她,我只是接了電話說我說我們會幫忙想辦法
她馬上就哭了(靠,真的受很大的委屈欸)
然後我看了仲介那8萬塊的服務項目
馬的,要我付1000塊都嫌多
我真的覺得可以告消基會了
那都是一些超級簡單的事
還不包括機票

然後她們還說,那間仲介現在還有到校園言講,一直鼓吹大家來澳洲打工旅遊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還有兩團(一團差不多都10人)要來
他們這一團來了1個禮拜,覺得被騙,馬上要離開,10個都要走!
然後房子押金拿不回來,工作錢也沒拿到

請大家如果有朋友要來澳洲或你們要來的話,真的千萬要小心
並把這個消息傳達出去
現在這種王八蛋騙子真的太多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