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澳洲打工度假街頭藝人事件!!

澳洲打工當街頭藝人

除了要保護自己的安全
也要保護摳摳的安全阿><









.............................................................................................................


在此附上事件原文~  實在是精采 緊張 刺激阿!!

<轉自 街頭藝人明浩>

上禮拜六去ST KILLDA工作,可能是因為國慶日的關係薪水變得比前陣子好多了,可能就這一天紅包日吧?賺了快一萬二
隔天禮拜日去繼續拼看看,演著演著旁邊來了個阿姨跟著一個高高瘦瘦的男子.在那邊聊著天,當時我也不知道他們要來幹嘛,可能是在討論要不要買CD?過一兩分鐘之後他們走過來了,可能是想拿著CD看一下封面,
誰知道這兩個王八蛋竟然當著我的面拿走放在CASE的五十五塊澳幣紙鈔然後還若無其事的走掉?

瞬間我就怒了琴放下追上去一把抓住那老女人的背包不放他走
然後他還裝無辜不知道一樣一直在那邊講種族歧視的話,我管他說我什麼我就跟他講你要我放妳走可以妳錢還我就放妳走
然後他還是裝作不知道,然後還警告我妳在抓著我我就揍你.
我管他要不要就繼續抓著他的背包.講到這裡我當下真的很想揍他一頓,可是我不知道澳洲法律到底保不保障我,所以我就只能讓他來打我.他一直出拳打我幾乎都被我檔下來了,唯一有一拳打到我的太陽穴跟眼窩那邊,眼鏡的零件刮到我的左邊眼角跟眉毛那邊.我就稍微放下他.然後他就把他手邊的不鏽鋼蓋打開來把裡面的雞尾酒通通灑到我的衣服上面之後他就接著朝我褲檔踢下去,雖然力道不重但也夠痛了(男生都能夠體會那種痛).
頓時我就怒了,扣住他的脖子把他絆倒然後全身壓在這個老女人背上,我看他還能怎樣,就這樣等到別人幫我叫的警車過來把他押在路邊上銬.筆錄作完之後我就只能慢慢等他們扣在證物室的兩千塊還我吧.

當時有兩百多人在看這場鬧劇,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